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5 14:48:03| 人氣2,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天的台南市社區大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在台灣哪裡教什麼書,都跟過去當小學教師時很不一樣,沒有全年屬於我的教室,也沒有固定的學生,也沒有文部省、教育委員會和教科書出版社幫我規定的課程表和教材,所以開始上課之前,一定要親自去看現場,才能開始思考,我在這個空間可以跟大家分享的是什麼。

這是白天的台南市社區大學。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雪子
人氣(2,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南瀛】公共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為陌生人著想【台南】
此分類上一篇:方圓美術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