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1 16:35:15|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江就是一座學校:行路者的學校(未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第一次有機會行走台南城外,看到了很多有趣的事物,聽到了很多有意思的話,認識了積極參與公共事務的各種年齡層的人。這個經驗真的很棒,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繼續跟大家一起走。

每一張照片我有想寫筆記,不過先放照片,等我有空再整理,不好意思。





































































































































台長: 雪子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南瀛】公共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烏腳病醫療紀念館(未完)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西方、我的西方或他的西方(二):建築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