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2 22:33:25| 人氣2,0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要有人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帶著悲觀的心情走到七星社。

不過看了整理地好好的圖書館、小朋友和志工的互動後突然覺悟:

只要有人留在這裡,我們還有期望。

對我來說,這是很大、很重要的發現。

我沒有想到今天去那裡會學到很重要的事情。

那裡的老建築,我認為有保留的價值,覺得它很重要、很重要,但是,當它真的被摧毀之後深刻地感受到,不管空間多大,更重要的是,人繼續逗留在那裡,繼續維護、使用它。

有的教室裡還有適合小朋友高度的桌椅喔,真的很棒。

希望我們今年舉辦兒童營前,有辦法可以修復七星社的洗手間(我會掃、不過不知道怎麼修......)。


我很佩服營造、維護這個空間的所有工作人員。

旁邊有一個小溜滑梯。

清楚的指標很重要。

我好喜歡這個看板。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雪子
人氣(2,0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北】樂生 |
此分類下一篇:花壇和玩具
此分類上一篇:妳,絕望了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