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3 10:03:58| 人氣1,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塵往事不是都會如煙而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些感情,象一場經久不息的感動.深得落根發芽,花開果碩綴滿枝.
站在四樓的高度看飄著細雨的天空.那雨還在依舊,而那場雨中的人兒,早已定格成了一副又一副黑白影象.兀自留下的背影,也不知所蹤卜維廉中學.

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

關於故鄉.

沒有楓紅葉落的盛大,沒有喧囂繁華的嘈雜,沒有燈紅酒綠的奢侈,沒有車來人往的湧動.

關於那裏.

是山那纏綿委婉的身姿隱臥,是水那清澈柔和的妙態輕淌,是花那妖嬈豔麗的枝繁葉茂,是草那綠色四溢的春去秋來.

故鄉,許久沒有踏過的土地.帶著我的留戀,山依舊,水仍然.靜靜佇立,靜靜守侯.像夏末的殘荷,悄無聲息地,就被過渡到金秋菊的金黃,菊的盛情,菊的張揚.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關於相遇.

不知道什麼時候算開始,也不知道怎樣的結尾才算休止.只是知道,每一季秋天,那紅透的楓葉總是以路過的姿式在我的心上劃上一道道似深或淺的印痕.疼到流淚.

關於偶斷.

那鵝毛大的細雨,力量終不允許我忽視.在相互背離的時候,它濕了我的發,濕了我的臉,涼了我半夏的微笑去虎紋.

愛情,或許是太膚淺的喜歡.也或許,是太深刻的傷害.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

關於我們.

總是大大咧咧的為對方做著純粹的付出,總是嘻嘻哈哈的快樂著彼此的快樂.那是相知.

關於以後.

初中的日子裏,你們給了我難忘的友情.也許,經年不再有遇見.但,請你們記得:想起了些許零碎,就請回一回頭.那也許是相遇.

友情,是太白與汪倫的真誠,也是"難忘昨宵"的瞬間回眸.

那些感情,象一場經久不息的感動.深得落根發芽,花開果碩綴滿枝.

這,該是怎樣的記得?

如酵的往事,輕得飄浮,輕得隆重,輕得可以忽略.可那記得卻像一場電影------人散離場,那泛略微黃的電影票還執在手中.

聽說,往事如煙,一縷飄散.記此一瞬馬爾代夫自由行.

聽說,往事並不如煙,縈繞在張揚年華的蔚藍下.記此一生.

台長: liukasken
人氣(1,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相遇是朵美麗的花
此分類上一篇:山澗里的歡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