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0 09:36:47| 人氣2,2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念與恩典 0912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在機場搞出了「忘記帶證件」的烏龍事件。
事情後來圓滿解決:
展幫我帶來了證件,妹妹和媽媽先出發,而我...延後一班飛機獨行。
前後只差了一小時到達,妹妹和媽媽還等候我,讓我們可以一起搭計程車呢!

如此平安順暢是福氣,
得到許多幫忙則是恩典。


我反思這事件如何發生,有了一些領悟:
何以發生?
是我的心念紛雜,而又心想事成,事情最後以此面貌結束。


♡♡
“去大陸”是上禮拜臨時冒出來的行程。
能去和弟弟匆匆一瞥,能陪伴媽媽安慰她,是我想要的,
但在花蓮與台東行程之間,再加入一個大陸行程,則使我萬般為難。

最後我選擇了停掉台東行程,順從到大陸的意願,
心裡還一直想:「晚點出發好了,至少我能送完孩子上學再出門。」
我最後沒說,妹妹幫我們定機票已經換了許多次,我就捨棄自己的意願吧!


結果呢!
我到機場才發現沒帶證件,
這對許久沒搞迷糊的我,是罕見的。

我得到幾個禮物:
可以晚點出發,
在有不去的選擇的情況下,聽見心中的真實的聲音:「我想去」
展二話不說,就帶著旦旦為我送來證件,帶給我許多感動,
這讓我們有機會平衡,幾天後,展要獨自出遊7天的負擔。

過程裡,妹妹與媽媽的體諒,展的全力贊助,
想念旦旦的我,還得到”在機場抱抱她”的機會。
我多了時間閱讀與寫字,把積聚好久的郵件都回了。


宇宙是一面鏡子,
把我的每個聲音都當成許願,映照回來給我,
福氣與恩典則是長久累積的和諧心念,所帶來的禮物。


♡♡
我們住在一個奇妙的宇宙,
影響事物發生的動力,精微而連結地,環環相扣,
細心留意你的心念,以及你所獲得的,
看”鏡子”如何巧妙地將二者間映照出來!

台長: MaLi
人氣(2,2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相愛:萬物一體 |
此分類下一篇:旦旦的好夢 100417
此分類上一篇:分享智慧的福份--鑽石途徑,胡因夢老師四次導讀演講,新竹

(悄悄話)
2011-05-31 23:53: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