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13:20:5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浮光掠影】西裝外套的兩個口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在她一早上班便打電話到公司,他知道她總是要工作告一段落才記起打開手機。他在電話中只簡短的說:『心情糟透了,中午一起吃飯再跟妳說。』

  也不乾脆說清楚,讓她的心情起伏了一個早上,連平常最擅長的公文都打得錯字連篇,讓老總忍不住出言關心她一下。

  他們約在經常吃飯的那家小餐館,她倒不怕被熟人撞見,因為她與他有公務上的往來作為正當見面的理由。

  『妳知道我和她鬧彆扭好一陣子了還沒和好如初,最近她突然頻頻示好,首先是拿五十萬給我投資股票,再來是幫我換新車,我想應該有所表示以答謝她,於是昨晚主動求歡,她沒說什麼,一直到十一點,我叫孩子上床睡覺,看她準備好沒有,她拖拖拉拉的,我等到凌晨一點,終於受不了,自己打手槍出來,早上她還好意思問我,怎麼沒過去找她,我們分房好幾年了。我惱怒的回她,她根本缺乏誠意,我如何做得下去,最後她才說,要不然今晚再補償我,我說,不用了,我自己DIY了。』他一口氣說完,情緒尚未撫平,被女人拒絕實在是一件難過的事,心理和身體皆然,或許她就是抱持這樣的想法才心甘情願當他的情婦。

  『你應該給她機會補償,說不定這回她是真心誠意,拿了人家那麼多好處
至少用你的身體feedback一下嘛!』她是出自肺腑之言。

  她對男人的老婆是同情多於嫉妒,起碼她知道很多關於她的事,而後者全然不知情她的存在,一張結婚證書只有在公眾場合有效,可以昭告天下他是她的擁有物之外,其實私底下除了是男人孩子的媽,其餘的幾乎一文不值。

  『我才不稀罕。』他抽起了煙。

  『什麼時候變闊不稀罕金錢?』

  『我是說上她的床,我比較喜歡上妳的床,這一陣子我都是找妳安慰,昨天想死妳了,如果妳在場,絕對捨不得讓我自己來。』他傾身向前,眼睛直盯著她。

  『你自個兒DIY了,還想要啊?』她心裡有點樂。

  『那不爽,只有進入妳的身體才會有飽足感。』

  『現在嗎?』她一直以能與他默契十足而沾沾自喜。

  『妳跟公司扯個謊,就說臨時有急事或是生病了。』他乞求,語氣令她不忍拒絕。

  臨時跟公司請假有些difficult,下午兩點要開業務會報,老總正等著她整理月報表,儘管老總在電話那端跳腳,她仍然以胃痛看醫生為由堅持請假,再麻煩同事幫她處理,既然他有求於她,豈有不應允的道理?她無法讓他空手而回,每一次使其滿意而歸是她愛他的最高指導原則。

  平常他們都是前往汽車旅館,今天下午她帶他回家,反正家裡的人上班去了
,在她的房間裡卻收斂了許多,為杜絕鄰居悠悠之口,她的叫床聲只敢像貓咪那樣微弱,然他的動作絲毫沒有減輕,她的彈簧床搖晃得很厲害。

  做完愛後,她下樓切了水果還偷倒爸爸的洋酒給他,他意猶未盡抱著她再來一次,她忙著在抽屜裡找保險套,這幾天是危險期,她不敢大意,自從和他在一起,她開始量基礎體溫,只有在曲線進入高峰時才要求他帶套子,因為她知道男人都不喜歡穿衣服做愛。

  曾經一次激情過後,她偎在他懷裡問了凡是第三者都會問的蠢問題。

  『在你心目中,我和你老婆孰重孰輕?要說老實話,我承受得了的。』

  『妳是我情人,我愛妳是應該的,我也愛她,再怎麼說,她是我孩子的娘
,你們就像我西裝外套的兩個口袋,缺一不可,不光是因為在剪裁上得這麼做
,還有實質上的作用。男人起碼要有倆個女人,一是老婆,其二是女兒,沒有女兒,就是情人取代囉,所以,兩個口袋剛剛好,多出來便嫌累贅不好看了。』

  她頭一回聽到男人將情人和老婆比喻為西裝外套的兩個口袋,覺得既新鮮又欣慰,至少她和那個女人是相提並論的,他也沒想到要多個暗袋,她可以容許他有老婆,但絕不能容忍他還有第二個女人。

  她從來沒想過要成為他名份上的老婆,當情人更靈活一點,不用每天下班趕著接小孩煮晚餐,犧牲敷臉的時間做一堆家事,她自由多了,和朋友逛街吃飯唱kTV,他每個月還給她幾仟塊揮霍,於是她寧願當他西裝外套的兩個口袋其中之一,而不要當襯衫上僅有的口袋。


台長: 林麗萍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