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11:39:5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跟鞋小姐與熱褲先生】我的情人是蟑螂<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男士對我展開猛烈的追求攻勢,照理說我應該芳心竊喜才對,然而我卻感到不勝其煩。

  我是透過相親的安排認識A君的,他三十五歲,有個相當稱頭的職業,銀行職員,三個月前才和長跑七年的女友分手,我是他三個月來第十次相過親的女孩。

  該怎麼形容他的長相呢?眼睛在整張臉來說顯得過小了點,鼻子和嘴巴又大得離譜,眉毛像一叢未修葺的雜草,一副近視眼鏡沉甸甸地佔據了臉的上半部。大致說來五官還算過意的去,只是我覺得他的皮相很不討人緣,別人如何想我不得而知,至少在我看來是如此。

  他說話講究字正腔圓,速度比得上某個娛樂主播,雖然初次見面對他的印象不是良好,但看在他殷勤電話邀約及介紹人我的同事居中慫恿之下,我答應和他去吃飯看電影。

  我們去看下午二點半的電影,我習慣買點滷味零食進去邊欣賞邊吃東西,感覺愜意極了。沒想到為了一隻雞翅膀,他險些和賣滷味的老闆當眾打起來。他嫌翅膀一隻賣三十五元簡直是謀取暴利,從市場批發回來自家醃漬醬滷到瓦斯塑膠袋人工算在內,至少利潤在一半以上;我真佩服他腦筋算計得如此清楚,真不虧是銀行員。

  那位看起來約莫四十出頭的老闆,臉色是一陣紅一陣紫,粗壯的身體擺出備戰的姿態,用著大嗓門奮力反駁A君的利潤說,這下引來大批圍觀的人牆,我無奈地瞅著倆個人臉紅脖子粗的爭吵不斷,我敢說我的臉也一定紅的像猴子的屁股。眼看人群像蜂扇蟻聚擠得攤位幾乎水洩不通,老闆突然把手裡的鐵夾子用力朝地上摜去,A君也捲起了袖子,我心中大喊:糟了,無法收拾了。

  『我不賣你了行不行?從沒見過你這種ㄠ客!』老闆嚷得嗓子都沙啞了。

  A君還一副不想善罷干休的樣子,我顧不得那麼多了,趕緊拉他離開混亂的現場,倆個人逃命似的在眾目睽睽下火速奔逃而去。

台長: 林麗萍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