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11:42:5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跟鞋小姐與熱褲先生】我的情人是蟑螂<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電影院有一段距離了,我忍不住埋怨:『真是丟人現眼,又不花多少錢,買個吃的也跟人家有模有樣的吵起來,你不怕丟臉,也考慮我當眾出糗的感受吧!』我的口氣任誰聽了都了然我怒火正中燒,他卻能夠像個沒事人似的問:

  『妳不是要看電影嗎?我們可以換別家。』

  我被他打敗了,他竟然不受影響仍舊興致勃勃。

  換了別處的電影院,我要他先去找停車位,我自己跑去買了一包滷味,心想這會兒總算可以好好看電影了。當螢幕正播放到男女主角浪漫相遇時,他啃雞翅膀的聲音讓前排的人紛紛轉過頭來探個究竟,我忍著即將逸出喉頭的厭惡低低的問他:
『你不用把一隻翅膀啃得那樣乾淨吧?我認為它根本沒有得罪你哦!』

  『開玩笑,一隻三十五元耶,我恨不得連骨頭都吞進去。』他的回答之大聲令噓聲四起。

  『你不能細嚼慢嚥嗎?』我小小聲的問。

  他似乎沒聽到,繼續我行我素。

  在黑暗中我又覺得臉紅了,巴不得立刻逃出去,但是這部電影是我一直很想找機會來看的,只是這樣的伴不要也罷。

  好不容易熬到了散場,他說要找個公園吃晚餐,我以為我聽錯了。

  『哪一家餐廳剛好就在公園裡?一定很有情調。』相信我的表情此刻很怪異,這個人出其不意的舉止免不了使我膽戰心驚。

  『我是說買兩個奮起湖便當到公園去吃,很經濟實惠的。』他說到做到,車子就停在超商門口。

  我傻眼了,A君不僅捧著鐵飯碗,還是個鐵公雞呢!這是幸與不幸?

  公園一餐令我飽受蚊子叮咬之苦,我白嫩的皮膚成了饑餓的蚊群爭先恐後的晚餐。

  那晚將至曲終人散,A君焦急地欲訂下一次約會時間,老實說,小女子怕怕了,我趕緊說下個禮拜統統都沒空推掉了他的盛情。

  或許會有女人相當欣賞他此種緇絑必較節儉的美德,但是我是個注重生活情趣的女人,喜歡生活裡有音樂、鮮花、醇酒和佛朗明哥舞,如果和一個情調白痴在一起,再怎麼用心生活都可能換來徒勞無功白忙一場,最後彼此只有負氣分手,料想未來會那麼樣的吃力不討好,不如從來沒有開始,即便他有不錯的家世和職業,我還是寧可錯失在別人看來絕佳的好機會。

台長: 林麗萍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