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17:31:37| 人氣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給上課老師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3,5/4去上了一堂心理大師王理書,【給孩子的比喻】課程
到現在, 心情還深受影響中
心情不好, 應該是覺得自己能力很差,在陌生的環境無法自在之類的
但是, 這是一個好的課程, 老師竟然還有說催眠耶
我有買輔助的卡片,守護天使卡(夢幻吧)
大概是用在當妳在困境中,可以把問題請教天使, 讓天使給你一個正向的訊息
相信的人,遇到困境時,可以來找我抽卡片
課程內的心得部份, 改天有機會再寫,
下面是寫給老師的信


理書老師:

要去上這個課程時, 心理是很緊張的
緊張自己對於老師的上課模式是否可以敞開及溶入
在上課的過程中, 有幾次好想離開,
這樣的心情到了第二天老師要我們放鬆跟著旋律跳舞時達到最高峰
我是個連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都不知道怎麼擺動身體的人
所以更不用說在這樣的環境下, 讓自己放鬆的擺動, 所以我好緊張, 好不自在
我的緊張及不自在還有閉著眼睛冥想,
還有冥想結束後接下來一次又一次的跟對方說我內在的感受
我覺得我跟不上,內心抗拒敞開,害怕對別人說感受,
也沒有感覺表達,所以沒辦法跟伙伴做回饋, 我還覺得坐我隔壁的伙伴真倒楣
過程中, 有好多次, 聽到大家的感動, 聽到大家說愛啊,光啊,
尤其是有人說喔,親愛的骨頭時,全身起雞皮疙撘,不知是覺得肉麻還是什麼的,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自己在表達感覺時,比身邊的人好,
我也喜歡跟別人說我的感覺
這一次的經驗,讓我發現自己的另一塊,有些部份是害羞,無法自在的跟人分享的(亦或都是跟陌生人分享)

僅管有好多次想逃開這樣讓自己不自在的場合
但,覺得老師上的很好, 很容易理解,
(但對於完全未接觸心理層面的人, 可能有難度入門)
好幾次經過前面的講台, 都好想跟老師說「謝謝」
但是, 都沒有說出口
回家後, 對於這件事一直擱在心理, 「我沒有跟老師表達我的感謝」
所以, 就是充滿心意的跟您說,「謝謝你, 理書老師」
您要傳達的東西, 我得慢慢的消化

台長: 金婆婆
人氣(8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ing
老師的回覆耶....

佳陵:

我很早以前,
開始接觸這類課程,
擁有的焦慮,應該與你不相上下。

你將自己內在動態的美與靈動包裹起來,
這是一次非常有勇氣的嘗試喔!

謝謝你的勇氣以及停留。
下次讓我知道你的焦慮。

祝福你慢慢消化
2008-05-06 15:11:14
irene
能體驗這種心靈的課程亦或是在內心起了激盪..這都是難得的福氣。看到你自己一個人去嘗試了,真替你感到高興~
勇氣是每個人都有的,只是願不願意拿出來~
2008-05-08 14:2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