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1 09:08:1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敢想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理書老師演講的MP3....

年輕的時候,我們常說我要...我要
中年的時候,心理說:「難道就這樣了??」

年過三十的我, 有了婚姻, 有了孩子, 有工作
日子,好像就這麼樣的一直過下去...應該不會有什麼大變化了吧

不敢想耶...
我的人生難道就這樣了???
一直以來,有顆知足的心(但也阻礙了追求..所以我沒有夢..只想要穩定,一個愛我的老公,幸福的家庭,這樣的人生與年輕時候構想的差不了多少)
但,我的人生就這樣了嗎??
沒有一些轟轟烈烈的事...豐功偉業的
走到了這裡,還有什麼是要追求的,想追求的??
真的不敢想耶(怕臨老時,有白活的遺憾)

演講裡說,就因為中年,該有的成就都有了,所以會問自己,就這樣了??
如果不是就這樣了, 就會有離經叛道的行為發生了
外遇,離婚, 想要擁有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
放下一切流浪去...追求想追求的....

或許再更中午以後的我,會突然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決定喔....

台長: 金婆婆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