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19:09:4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正的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正的好朋友



朋友,是可以共患難,也可以共享福??

上次,大老闆說過:「能夠真心分享對方的成功,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這句話,很常在某些時候,出現在腦海裡
顛覆了我以前的想法
本來以為可以共患難的朋友,才是最難得的

的確,當身邊的好友有好的發展時,
祝福的心是有的
但是,其他複雜的情緒也有.....

佩思離開這裡,除了找到工作外,重點是朝向自己有興趣,有發展的那條路
而我,從一開始就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是什麼,在那裡
走到現在,就是再繼續走下去了
沒有什麼喜歡、不喜歡

從小的個性,就是依賴
就連工作也想依賴
所以,以前在辦公室談創業的事時,總是很開心,有個可以依賴的人
(其實,還是抱著一點希望,將來可以一起創業
雖然,我不適合創業,所有的事也還不成熟)
現在,Partner找到春天了
而我,在等待 現狀的痛苦大於改變的痛苦 才改變

所以我的情緒是幫好友開心,為自己失落囉!!

算命的說的是真的?? 我怎麼可能有跨國企業,而且還有三間。

台長: 金婆婆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