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15:47:5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 原來她長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 期: Sun, 06 Oct 2002 13:16:57 +0000
寄件者: Hsin
收件者: Lily
主 題: 陽光下的彩虹旗


Lily,

忘不了那天在陽光下的彩虹旗

也忘不了那天陽光下的妳

我喜歡我們的初遇

那天離開西門町,我先去中華路上的佳佳唱片行買了八張CD
以前國小國中我跟二姐都是在公館的宇宙城買錄音帶的狂人
現在我喜歡一陣子跑來西門町的這家貨源充足的唱片行
它不像一般的需要會員卡,因為它一律都是會員價

背著一堆CD來到了誠品發現門口大排長龍,
才知道是金馬影展的搶票活動
由於這次有三四部片子被新聞局禁播,
所以主辦單位要求必須若想要看的人
就得填妥個人詳細身份資料才可購票
(真是令人疑惑 @.@)
排了2小時(快17:00)才好不容易買到,
這時我才後悔沒跟妳要另一支手機的號碼,
買到票我想同玩節的活動也差不多結束了!
(好險妳有再打給我)
我手上有這次影展的簡介,下次見面我再拿給妳參考,
這次也有同志片,看介紹好像不錯看

拿到我四月誠品網站上訂的瑪麗蓮夢露攝影集了,
因為是直接跟國外書商訂購的,
需要較長的處理時間,直到現在十月才拿到,
今天打開欣賞了一下,發現是夢露很青春少女時期
(也許是未成名前拍攝的),非常的純真,
還有少女的感覺,
只是我沒想到這是本大的嚇人的攝影集(60cm x 30cm)

昨晚跟死黨從12:30唱到4:30真是可怕,不知在發洩什麼...
結果背就開始隱隱作痛,
才想起自己今天背著這個大背包站了一下午.

==============================================================

出軌--Unfaithful

昨日去看了這部片
想想faith是信心,信任,信賴
那unfaithful不就是失去信心,信任,信賴(不忠實,不忠貞)

看完以後有些感觸

因為這就是人
很真實的

其實很喜歡這一類寫實而探究人性的片子
有些朋友對這部片的口碑並不好
(不知是不是因為不喜歡結局的鋪陳?)

恩,我想李察吉爾是頂適合演這類角色的
(不用演就很像)(記得哈里遜福特也演過類似的),
都是一副循規蹈矩的模樣

其實我要說的是,感覺不對了,就放手,就饒過彼此吧!
也許剛開始會很不甘心,
因為妳會覺得為何原本自己固守的竟然是如此的不堪一擊
有人選擇恣意而為
有人重然諾
我永遠相信人是獨一無二的,
沒有誰能強迫誰要如何如何(不過,蠢的是我也犯過錯)

但是我還是希望所愛的人得其所愛
很矛盾的心態
但是真的是這樣衷心的希望
也許就是因為自己做不到吧,我承認我是懦弱的

想來是自己跟那樣的角色很像吧!
也曾傻得想跟片中的察哥一樣
企圖奪回自己的做老公的該有的
(好笑的觀念,才發現我也是被毒化的沙文豬)

還是那句話

如果妳真的很愛那個人,

讓她自由吧!

如果她最後沒有回到妳身邊,

那可能是天意吧!(想開點兒)

如果最後她回來了,請好好愛她到永遠!

=========================================

上面那一段是我去看過出軌
當天寫在to-get-her的感想
也送給妳!

阿辛

台長: Lily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