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2 15:44:2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 期: Fri, 04 Oct 2002 03:46:40 +0000
寄件者: Hsin
收件者: Lily
主 題: 是不是一樣的呢?


Lily,

也許往往我們會忽略自己身邊最親的人
她視妳為親人
才會覺得妳懂也該懂她

不是嗎?我們總視家人對我們的愛為理所當然
而任性的我們也知道無論如何家人總會支持我們

當我前女友對我說
'對妳只剩下親情沒有愛情了'
我頓時感到心如刀割
其實那時她已沒有心在我身上了,
她也可能永遠不會明白那句話傷我有多深
我像是被打了一棒
頓然醒了
其實那些都是藉口,她只是愛上了另一個人

最後還是心平氣和的送她上飛機,
畢竟在一起4年就算沒有了愛情,還剩下親情和友情,
也許當我知道她還是選擇另一個人的時候,
我所懊惱的是我無法挽回這樣的結局,
只能面對現實的接受,
即使最後在她要啟程的那個早晨
她要求要再愛一次,我也沒有拒絕的愛了她,
但是其實我的身體卻明顯地無法再愛她了,
原因是不再相信了.
很殘酷的竟是透過自己的身體來知道,自己的心卻死不承認,
這是自己對自己的嘲笑.

人很奇妙的

緣份也很奇妙的

我不會再去要求別人

我會好好的保守自己的心

用心去體會

也許四年來我們都在為別人活
將來要試著活出自己

我會跳上車廂的,可是誰知道妳說的最後一節車廂
跟我想的最後一節車廂是不是一樣的呢?

^__^ hsin



台長: Lily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