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2 15:39:5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 期: Fri, 4 Oct 2002 00:54:35 +0800 (CST)
寄件者: Lily
收件者: Hsin
主 題: Re: 找回自己


阿莘:

真是一語道破! 就是被「遺」「棄」的感覺,
在她規劃未來時,我是被遺忘的、
在她面臨取捨時,我是被捨棄的。
這是我內心真實的感受,我無法想像這四年來,
在她心裡我是被擺在哪個位置?
真誠的對待,為何換來如此的「遺」「棄」?
雖然她說出國是為了"我們"的未來,
寒暑假還是會回來,這還是"我們"的"家"
但我該相信嗎?
連我爸媽都問我『妳難到都不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嗎? 』
她走後,我爸媽也一直打電話來問『她有沒有打電話回來?
她來電要好好鼓勵她,不要不理她。』
我不知該怎麼對爸媽說,一個傷我如此深的人,
我不知該如何與她繼續下去......

朋友們也都說搞不好她唸一學期就受不了就回來了!
其實我不是在乎分離時間的長短,
而是她如此的作為,已令我心涼!

好強的我,在朋友面前,總是耍帥的說:『才不要等她,
我是不干寂寞的人,我馬上就會去交女朋友了!』
其實我內心是很難過的,不知道自己該往哪走?
爸媽、朋友、同學也都認定她了,如今.......
想想以後的伴侶要獲得家人的肯定,一定是更困難了吧!
甚至媽媽都還提起乾脆去結婚好了,
沒有人會一輩子跟我搞同性戀的。

走入異性戀婚姻,我是抵死不從的,
國內到目前維止,婚姻法都仍是保障男性的,
非常不公平,一旦走入異性戀婚姻,
要抽身可就沒那麼簡單了!

前陣子盡情的玩樂,時間都排得滿滿的,
與她的事也就先擱著,不太去想,
今天中午在公司收到妳寫的,
讓我又再次去想了一想,不知覺的淚又滑落下來;
回到家看見一屋子雜亂,不知從何收拾起,
幾度想整理屋子,但終究還是放棄了,
不知道東西該如何放置? 是要照兩人生活的方式放呢?
或是幫她把她的東西全打包?
還是分成兩個房間,彼此變成室友關係?
目前還找不到答案......

別說她了!

週六就約在捷運最後一節車廂見吧!
到了景美站,妳就跳上來囉!
細節再談吧!

lily

 







台長: Lily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