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2 15:32:0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 期: Wed, 2 Oct 2002 21:55:51 +0800 (CST)
寄件者: Lily
收件者: Hsin
主 題: 找不到自己!


阿莘:

看了妳寄的文章,感觸良多,
愛情真的就是心疼,就是憐惜,就是捨不得,
是發自內心的,不用人叮嚀,很自然的就會為對方設想,
而這些真的是勉強不來的。
我對愛情一直也是這種看法,
但總有人(朋友或伴侶)會告訴我,
「不要把自己的模式套在別人身上,妳會如此做,
別人未必會那樣做,因為別人不是妳,每個人都不一樣!」
而我也一直不認同朋友說的,
因為我認為愛的表現是自然而然的,
愛到了什麼程度,就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若覺得對方沒有同等的回應,勉強也沒用,
因為她就是還沒到那程度。
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又要對愛情加溫的速度相同,
真的很難!
《 「愛」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代表珍惜
「情」字依靠一顆站著的心?代表陪伴》
若這麼說來,我與她之間,已無「愛」「情」了,
是嗎????? (尚待釐清)

>問妳幾個小小問題:
>最喜歡的幾張CD是?
>最喜歡的動物是?
>最喜歡吃的食物是?
>最喜歡的收藏?
>最喜歡的國家或地方?
>這輩子一定要去的地方?
>最想完成的願望?

很可悲的,對於以上的問題我都答不出來,
我到底怎麼了,太久太久沒有好好關心一下自己了!
感情問題居然困擾我如此多年,
凡事總是以兩個人為考量,很少想到自己,
面對妳問的問題,這才驚覺我忽略自己這麼久?

Lily



台長: Lily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