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0 15:13:25|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一個地方都有藝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過了的星期六,我帶著Erika 一起去了一條藝術街。那裡有好多小當口賣很多創作品。

 

我在那裡還找到一所有點像日本的無印良品店。它的名字叫 ”基本生活” (emoiLife)。設計很簡潔而且很實用的。

我買了好幾個美麗的毛氈杯墊

,兩個杯蓋

及一個很實用的紙巾盒。

 

我特別喜歡紙巾盒的設計:

1)Acrylic 膠(有重量和質感),透明的設計最適合我們全白色的家。

2)盒的蓋子四邊的角落都有磁石,當你把紙拉出來的時候,盒蓋不會這麼用易鬆出來。

3)盒子的底部四角也有一粒軟膠墊,當你拉紙出來的時候,可固定位置,具有防滑功能,盒子不會走來走去。

這個地方本來是一個工業區,但已經空了久,現在慢慢地成為藝術之地。

 

我想也想不到深圳有這種地方。 

很不錯的感覺。

我覺得我的藝術細胞又再一次呼喚我了!!


 

台長: 普通人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深圳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The time in Happy Valley
此分類上一篇:Nice food + books in ShenZhen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