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0 15:14:37|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歲的我會弄餅餅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今天和我一起弄餅餅,感覺和玩黏土很像,不過這個烤了之後可以吃。

我最喜歡Mickey Mouse, Minnie mouse  和小兔兔的造型。真好玩。

媽媽還讓我站在椅子上和她一起動手做餅餅。 我覺得自己好像長大了很多似的。

 

味道還可以的,不過媽媽說這個食譜沒有她想像中的好,而且因為天氣潮濕又熱,所以那一團粉溶得很快,

很難做完美的餅(很黏黏的,很容易變形。)。

 

 

但我卻還很喜歡和媽媽一起做餅,可以幫媽媽手真開心呢!

 

親手做的餅特別滋味!


 

台長: 普通人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怎辦?
此分類上一篇:nice weekend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