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8 09:18:07| 人氣4,6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癱瘓供電的是軍隊 而不是普通員警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些事情並不像表面看起來那麼簡單,要多想才能明白。2014年的夏天的一天我家忽然停電了,而樓裡都有電的,就只有我家沒電了?我查看了家中配電箱裡的閘板(指“空氣開關”),也查看了樓梯口的電錶箱裡的空氣開關,沒問題呀,都是推上的,怎麼會斷電呢?從哪裡斷的呐?

 

我當時想在市場上找一個持牌電工幫我檢測和維修。電話裡兩個持牌電工都跟我說“現在我不做這個了”,持牌電還能不幹這一行了?也就是說,持牌電工都不敢來啊??持牌電工也不敢說其他問題,只能說自己不做了。那這個問題可大了。我記得我當時立刻就跑到供電局大罵,就在供電局大樓裡的營業廳裡。當時供電局營業廳裡的工作人員全部都躲起來了,只留一個男青年A裝作櫃員,坐在櫃檯後面、對付我,其實我也沒有罵很久,只是大喊幾句“你們破壞我家供電,電工都不敢來修,不找你們找誰啊……”等等。A推說供電局沒人專門做維修的人員……,簡直屁話!這個過程也就2~3分鐘的時間,非常快速的從外面來了另一個男青年B,不知是何人,B進到櫃檯裡面與A打招呼,並說自己能修,A就轉向我、並說“就他能修”——這口氣、在對犯人說話嗎?

 

B與我走出供電局大樓,原來門口還有另一個男青年C、在等B,看起來他們是一起的,後面具體操作的就是這個C。到我家以後,B對我說你先上樓吧,我們先看一下電錶箱,馬上就去(樓上)你家。我上樓以後等了差不多十分鐘,BC也沒上來,我想他們該不會騙我一下,他倆已經走了吧?我就下樓找他們,他們倆還在電錶箱那裡,C在電錶箱前面操作,BC 的身後把風——挺專業的搭配!看見我從樓梯上探出頭來,他們又對我說“你先上去吧,我們查一下電錶箱,馬上就來了”。我返回樓上以後,又等了十分鐘,他倆還是沒上來,我又下樓了看他們倆還是那種“專業搭配”姿態在電錶箱那裡,他倆還是讓我先上樓、他們馬上就來。最終他們倆上來了,在我家中的小配電箱上,也只是象徵性的擰了幾下(螺絲),之後就有電了。

 

我現在回憶,我兩次下樓看見他們都是在電錶箱的位置,具體操作的C並不短的看手機資訊、有時似在等手機資訊。

 

現代的社區電錶箱都是不銹鋼外殼的,應該電錶箱後面的擋板,貼在牆上的那一部分,有暗門、可以打開的,通向後面的密室;密室裡有大閘、匯流排和分配線等等。由此可見,這一次癱瘓我家供電的迫害,是動了樓裡的大閘或總分配線了。而密室裡的這一部分結構,需要電力系統的設計圖紙才能知道;那暗門也有機關才能打開。並不像電錶箱表面的小門,上面有小玻璃窗,各家不但可以看到自家的電錶,還可以打開門、並關掉自家的電閘。可能密室裡的結構和打開密室暗門的方法,連一般的持牌電工都不能知道,所以電工都託辭說不做這個了,其實就是他們都無力解決了。

 

我覺得地方上的員警是沒有權力調動電力系統的,最有可能是軍隊,以備戰的名義就可以瞭解全部的電力結構,並拿到圖紙。現在看來ABC三人都是軍隊的,便衣軍人,有可能是在電力系統臥底多年的。他們惹的事情,他們自己解決嗎,因為我當時鬧到供電局去了嘛。C在操作的時候不停的看手機資訊、等手機資訊,那就是這個結構也是要到一定層級才知道的,並不是完全公開的,也是怕很多人破壞。

 

我現在回憶此前的一些情況,這個新的電錶箱裝上以後不久,巨大電錶箱的左上角(靠牆的位置)就被撬開一個大口子,裡面花花綠綠的電線露出了一部分,電錶箱呆在那裡、怎麼會用爛?誰有那麼大的量,把這麼大的電錶箱撬開?再說撬開幹什麼啊?其實他們早想斷我家的電,但是他們不知道電錶箱的暗門和密室在哪裡,他們想把整個電錶箱拿下來,哈哈哈,就用了蠻力唄。最後沒得逞。才走的正規軍隊的流程,拿到了圖紙、搞清楚了電力系統的結構、入戶結構,才實施的這次迫害。

 

由此事,我也覺得後媽潘晶應該是軍隊裡的人。她的表面身份國營飯店(哈爾濱老杜一處餃子館)黨委書記,只是“掩護”。要不然為什麼惡爹一定要和她結婚。惡爹是受害人家屬的傀儡身份,這個是不變的條件,而潘晶並無什麼條件、人也普通,怎麼我爸作為一個傀儡非要跟她結婚?如果她是軍隊裡專門帶領這個迫害我媽家族項目的負責人,那就說的通了,他們需要這個夫妻身份在鎮壓工作中配合。潘晶作為軍隊方面的負責人,就能通過軍隊系統調動電力系統,完成上述鎮壓。

 

軍隊鎮壓人,當然比員警更方便,軍人的一切待遇都在軍隊,鎮壓之後回軍隊、軍隊系統內部誰能去找呢?不像員警在本地生活,還要注意影響。

 

最近曝光了一則消息:《中國駭客已經在美國的主要電力網絡以及通信網路中植入了一款惡意軟體,一旦發生衝突,北京將能夠借此切斷美軍基地的供水、供電以及通信。》。其實我想好心的提醒美國方面,不只是軟體,供電設備、線路,包括設計圖紙也可能被中國竊取。中共癱瘓供電(供水、通信)可以針對一家、一個單位,也可以針對大片區域,也可以針對全美。我覺得共產黨研究電力系統也是長期研究的。

 

中共在很多國家設立員警站,那就是中共安插在各國的“二政府”系統嗎,二政府裡面可不都是像中共講的,只提供換駕照和護照等的員警服務。員警只是一個幌子,有可能裡面都是軍隊,喬裝的便衣軍隊;有點特洛伊木馬的意思啦?!在二政府的輻射範圍內,都是解放軍的便衣軍隊,等於中共秘密在各國駐軍。中共不打無把握之仗嗎,還不只是把你們的電力系統研究個透,他們暗中還做了什麼,誰能搞的清楚?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