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5 09:22:25| 人氣5,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會惡爹的用人單位

推薦 1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國家不防止我找工作的6年時間裡

根據回憶中的一些跡象

我比較確信一個事實

我工作過的十幾二十個公司(工廠),也就是“用人單位”

全都私會過惡爹一夥人(也包括後媽潘晶等人)

 

當年就有一些“同事”私下裡對我說過:

“我們覺得你(指我)思想單純……”

其實他們吞掉了後面半句話:

“……不像你爸說的那麼不堪”

或者“你爸已經跟蹤到你了、還找過我們了,正在做對你不利的事”

因為這後面半句話一旦說出來

也就暴露了,他們自己私會惡爹的事實了

顯然他們都是明白道理的

一個做父親的人背地裡詆毀自己的親生女兒(指我)!

多卑鄙的人,才能做出這樣的事?聽取的人都是不道德的!

所以一些同事還是找到我,對我說了“思想單純”這類的話……

大概他們有一點心懷不安吧?!

 

惡爹裝作關心,也能問我

找到工作沒啊?

你公司叫什麼名啊

你公司具體位置在哪裡啊

關鍵是我當時(很多年)不知道惡爹是想要害死我的人

我只是奇怪,惡爹怎麼忽然關心起我的工作來了?——

原本他們是把我困在家中很多年、不讓我出來工作的

 

其實就算惡爹不問我

遍佈我周圍的臥底軍警也早就刺探到了我公司的資訊

他們更需要我“主動告訴他們”的口實,以便私會我公司人員的時候有個說辭

以證明我們父女關係好,每天都通電話,甚至電話錄音都播放給他們聽

這還不能證實父女關係嗎?

 

不過,他們的所有私會

都是我不在場的,我不知情的,

所涉及的、所謂的我本人的“底細”都是未經核實的,

且從未與我對質過的

 

公司據此違約(違法解除勞動合同)

顯然是毫無根據的

所以很多公司最後要付給我賠償金(待通知金)

也有死皮賴臉不給的,以為手握我的“底細”——我不敢告他們

 

其實按照中國的法律規定,公司違約的賠償金標準是很低的

根本無法彌補“濫砸飯碗”對一個人的傷害

我更看重報應,全部中國公司關門

參與私會惡爹的多少人遭報應了,還是神的報應來的更真實

 

共產黨迫害我

從給我安排生我的惡爹開始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