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25 09:40:55| 人氣1,6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煉獄

推薦 1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放咒殺我的是同修

其實我早有懷疑

我本人也是修佛之人,有巨佛護佑的人

怎麼妖邪之術:巫蠱降頭能動得了我呢?

除非施降人是同門中人

 

師父要保護我,就要清理害我的人

可是害我的人也是弟子,那怎麼能隨意清理呢

就得讓我這個做弟子的承受久一點了

腿痛、刺殺等等很多毒咒我承受了很多年

目的是給犯錯的同修時間走回來

就是這麼回事唄

 

“煉獄”二字當中帶有一個“煉”字

修煉人要去的地獄才能叫做煉獄吧?

就是修煉正法、正道之人,犯了罪孽以後要去的地獄,才能叫煉獄

又因為,畢竟是“獄”,煉獄的獄也是牢獄的獄

所以肯定是在人間犯過罪的人才會去那裡

 

我就在想這些同修真的想不清楚嗎

我是你的同修啊,同門師兄弟啊

你發射給我的“毒箭”,都是師父替我擋

你不等於對師父開火了嗎?

你不等於欺師滅祖嗎

你還能修得下去嗎

你還沒罪嗎

 

國家讓你害誰,你就聽話去害誰啊?

到你遭報應的時候

共產黨也救不了你,共產黨甚至都不會救你

最後的最後,還是得師父安排你

台長: 淨植
人氣(1,676) | 回應(0)| 推薦 (1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2023年 |
此分類下一篇:斷臂求生——中國的所謂和平建議
此分類上一篇:不幸不限於不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