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02 10:08:54| 人氣6,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家謀殺13:兇手自己爆痔瘡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想像力是有限的。當兇手迫近我這個手無寸鐵的弱女子,除了從天而降,神還有什麼辦法保護我?

 

因為怕人工車禍,所以我從沒買過車。其實,還不只是人工車禍,員警都能在半夜來我家砸門,就不能在半夜在我家樓下砸車嗎?砸完我的車,員警還可以叫保險公司不要賠,我白白受損失,何苦呢,索性不買車就行了。也是,是整個國家制度迫害人,所以我一直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方便第二位。不買私家車,可以避免很多危險,沒急事的時候也不必叫TAXI,搭公車,自然而然的成了我的習慣。

 

即便如此,我在公車上不止一次遭遇了國家謀殺。我記得有一次,我搭公車去購物。很巧啊,車上只有一個空座位,是在後門的後面第一排、靠窗。我坐下後不久就上來一個男青年,坐在我旁邊的座位(這個位子上的原來的人“恰巧”下車了?)這個男青年坐下後,我一瞥的時候,看見他在玩鑰匙扣,這個鑰匙扣好特別,半個手掌大小的、圓形的不銹鋼,中間還可以打開的,是一把特型刀!一般的刀呢刃是平的,而這個圓形的折疊刀,打開以後刃是凸出的!!!差不多是半圓形凸出(刀刃)。哇~~~我嚇了一跳,這顯然是特殊設計的刀具,目的是切割人的頸動脈的時候,割入比較深吧,只要接觸到人的脖子一點點,再輕輕一拉,(凸出的刃)就可以割的很深。設計成圓形折疊,是便於攜帶,割喉以後,收起來,握在手心,不露痕跡的撤退。

 

這人顯然是職業殺手,很明顯朝著我來的,而且已經坐在我旁邊了,他馬上就要動手了?!我忽然想起來我正在坐著的這個座位,哎呀!後門後面第一排,而且我的座位靠窗,他的座位靠過道——這是離門最近的一個位置,方便他殺我後迅速下車(離開現場)啊。那麼,這個座位可能是特意為我的留的,因為他們通過腦控可以竊聽我大腦,能提前知道我想去哪裡和具體路線;還有我“鄰居”的臥底和跟蹤,他們能準確定位我。可是當時我已經坐在位置上了,我右邊是車窗,左邊是殺手,我已經動不了了。正當千鈞一髮之際,這個殺手在一個月臺上自己下車了。

 

我看不出當時有什麼主觀和客觀原因能讓他放棄,唯一的原因就是他自己身體突發不適。也不可能是什麼大病,因為他並未倒下,如果他有什麼大病,也不可能當殺手。他就是自己爆痔瘡了。

 

讓殺手自己爆痔瘡,神這樣巧妙的保護了我。我好像忽然明白了為什麼共產黨強迫人們接受無神論,就是要人自己拒絕神佑呀?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