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3 11:08:0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憂鬱滴相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就想得了病似的

無時無刻的想要哭
真的是我想多了
還是心中有顆石頭壓住我
我不是因為誰而哭泣
我不可能因為妳而不開心
但我自己真的不太懂為什麼
難道真的因為妳我壓力大了
壓的我喘不過氣了嗎?
一個有心機的人
我搞不過妳
更拼不過尼
因為妳不值得讓我拼過
只不過想要爭贏尼
因為自以為是的人
往往都是輸家
不想因為妳敗給了憂鬱

心中會不會還有個陰影在
那是不可能毀滅掉的
因為傷了怎麼可能會忘掉
一個痛了讓我痛了那麼久了
我怎麼可能會忘的快
雖然心中未再提起過
心裡不再回想過
只是有時滴自己還是會想起
過了終究是過了
忘了還是該忘了
就只能當作是無緣吧!
未來或許還是會遇到
只是機率是否還是依舊
連我們都不知道了吧!
來不及到的人
在心底還是有個尼
我的開心與不開心
慢慢因為尼淡忘了
我要比以前快樂 可以嗎>?

台長: ︴〝笨蕩〞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