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9 20:42:56|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卻很困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的如此簡單

卻要的如此困難
要的只是一個陪在我身旁的人
而不是嘴裡掛念著我
要的是一個可以專心的陪我
不是要一個專注於工作
或許吧!我真的該釋懷一切吧
因為尼是沒有權力說不的人
而對我卻總有太多的不可能
一次兩次答案都是因為工作 
每一次總是為了工作而吵架
是不是要我什麼都不說
是不是要我什麼都不知道
是不是要我當做沒有你這個人
離開那為了只是有更多相處時間
結果呢?是吵架越來越多
就算五六日來那又怎樣
來陪我睡覺嗎?
還是來這喝酒
還是來這呆靜著
就算我今天對你大聲
我內心沒有掙扎過嗎?
我真的願意這樣對待尼嗎?
為什麼每一次的答應
總是要讓我落空
是不是我對你不能夠有任何期待
是不是我不能對你有任何期望
因為期望越大我失望就越大
我不懂 我不加班是為了誰
六日我的不加班 
我不懂到底是為了誰
為了誰放棄我那些錢
或許吧那些錢不算多
但至少我養的飽我自己
是否我真的太笨了
真是糙你娘
幹..為了你們這些男生
自己總是要放棄掉很多東西
總是不能選擇我所要
就算是佔有慾強
就算我只不過要一個簡單的陪伴
是不是對你們來說
都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夠了也算了吧!
我不想在強求什麼了
我不想再為了你而不開心了
反正我要的如此簡單
回應我的總是如此困難


我要的不是空殼的身軀
也不是要一個空殼的靈魂
要的只是一個能陪伴我
能陪我說話的人
能懂我我想要的
能懂我不必說也懂的人
只是這個人......
已經離我很遙遠很遙遠了
已經遠到我怕了
兩天的淚..
兩天的不開心
兩天的心不在焉
或許吧..根本不算什麼
因為心......已經不存在了




或許就像是個玩笑










台長: ︴〝笨蕩〞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壞的〃人事物 |
此分類上一篇:自私沒資格批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