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1 21:14:3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的一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我揪真的不值得

才會被你一手給推開
到現在才懂得挽回
一切都太慢了
當我全心全意付出
倪只不過是把我當作應該
何必哀求那麼多呢?
或許早該看開的不是嗎?
付出再多 心給的再多
深到傷到自己也無所謂
只不過有誰人懂自己的辛酸?
也或許你的推開
才能讓你看懂你想要的吧
也或許你要的其實不是我吧
也或許沒有我倪才能做自己
心...不在那麼痛了
因為你的一槍 斃了命
死的也無遺憾了吧
至少我懂我自己不是出軌者
世界再大地球再圓
事情不說永遠沒人會懂得
也剛自己當初猜想的沒錯
只是不願說出來
也或許我該謝謝你的推開
讓我知道 沒有一個真正可以信任
幾年的不痛不癢在一瞬間毀了
毀了當時我所付出的心與力與人
這時我才了解當初的淚根本是白流的
以前的我總是怕東怕西
現在的我只懂得如何討厭一個人的對待
我服了你 也服了你的對待
至少我知道我不是個失敗者
而是個被推開的無奈人
痛過揪好了 傷了也算了
我的在乎也減了一大半
我的愧疚也沒了
只是心還是放不下的平靜
不值得被對待
也不值得讓人對我如此的好
酸了自己的內心 無奈的空虛



台長: ︴〝笨蕩〞靜﹋∥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裡斗撲公平﹌*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