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1 22:45:00|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我倔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不是用說的揪能說明

一個不了解的人在怎麼說

還是沒有用的

也許真的把我看的很重

但是我不懂真心在尼眼中是什麼

我或許倔強著 但尼不也是這樣

很多事情不說又有誰會知道

沒有人一直都是這麼聰明的

就算再怎麼聰明還是會有笨的時候

一個不開心表現的在多

只會讓人覺得我對人的不滿

但其實我..根本沒有那個意思

有誰會不想開心的過

有誰會不想微笑著

但我希望的 得到的又是什麼

 或許尼們覺得我跟她有心結

但我們真的沒有任何的心結

只是我們有話說不出 更不想誤會

今天聽你講完 我心裡有底了

也許一切只不過如此

一個在好的人 應該是有話可說的人

而不是傻傻被誤會著

我知道尼想化解我跟她

但我只能無奈著說

我不想透過別人讓我知道

從以前是這樣到現在還是這樣

這感覺真的很差

當她曾問我的那句話

我就知道會有這麼的一天

因為這是每個人都會犯的

也許每個人看不慣作為是差的

更沒資格去批評任何人

沒有人可以十全十美

又有誰可保證尼是否是真心

如果是真心朋友那一輩子都會是真心

如果不是真心那哪來的朋友

在乎的越多不是才是有話說的人

在乎不多哪會有那麼多的話可說

我不想每次都是當個白目者

有人跟我說過要我別白目才會有好日子

既然決定這樣了 何必在乎我對人是否白目

也許因為我不白目 才會遇到倪與尼們吧

那為什麼我還要對人差呢?

用心經營不是為了被誤解而是被諒解

誤解還是需要解釋

我不想要那麼累

因我不想虛為的面對任何人

台長: ︴〝笨蕩〞靜﹋∥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的煩悶﹋* |
此分類下一篇:一肚子火
此分類上一篇:事與願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