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5 12:19:28| 人氣1,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你這份情我足矣!


能得到你的愛,牛欄牌奶粉是我前世修來的緣份,對我來說,哪就是在做“黃樑美夢”。我喜歡你的哪份心早已經浸入了我的骨髓,我不奢望你什麼!有你這份情我足唉!

老天對我真好,就象落爛的“牛郎”遇到了“天上的織女”。它點燃了我的青春,我的激情,讓我哪將要熄滅的火種燃起了雄雄烈焰,燒得我面紅耳赤,燒得我血液翻滾,讓我置身於烈火的煎熬。

我弄不清自己是否對錯,我也沒有仔細去分辨對錯,牛欄牌回收一股漠名的、浸入心脾的、難以忘懷的手牽動著我的每根神經去思念你漂香的頭髮、跳動的心音,甜甜的微笑。

此時,我沒有睡意,思路清晰,“浪洞”這個名字嵌入了我的腦海,從此讓我失眠、讓我魂牽、我用刮骨刀想塗去“浪洞”,但辦不到、越刮嵌得越深。這可能就是緣、是命。

你說世間美女很多,你並不美,讓我重新招一個,我去試了N多回,就是辦不到、你的身心就在我眼簾、刻入了我的骨髓,牛欄牌問題奶粉嵌入了我的心尖,成了我心中的雪蓮。

台長: lifefe
人氣(1,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牛欄牌奶粉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惠山古鎮把故事一一尋訪
此分類上一篇:心甘情願地灑在這相思的雨巷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