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2 14:54:39| 人氣1,8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堅強的心在,沒有什麼不可以


空氣裡叮嚀著生活的怨氣,而喜怒哀樂毅然亦步亦趨,沒有人躲得過無奈時的度日如年,牛欄牌奶粉也沒有人抓得住匆匆時的白駒過隙。生命就這樣憧憬著走來,不夾雜丁點兒的斑斕,幻想的是猶豫,而面對的卻是真諦,每個人每個聰慧的人都在用自身最本質的理念,去追求想中人生的意義。

當自己覬覦已久的新鮮觸手可及的時候,心裡一觸即發的就是陣陣悸動,那種由內而外的開心、自娛,輕狂,自豪與奔放,真的就不知道應該到哪裡釋懷!我很是知道自己,從一個宏觀的角度講,我是一個穩健、開朗的人;但從微觀的角度說,我又是一個細膩、敏感的當代賈寶玉。高興的時候情歸故里,忘我高歌;頹喪的時候百爪撓心,憤世嫉俗!其實,我每天都在想,在想用一個怎樣的方式去描繪極富抽象色彩的生活,用一個怎樣的基調去渲染我真實的內心世界,我最想達到的目的就是把我的感情原封不動地展現給除了自己以外的任何人--為了這些,我樂此不疲,學過吟詩作詞,想以韻律奏出生活本身的飄逸;練過楷書漢隸,欲憑筆鋒遷回路轉,勾勒坎坷崎嶇。可是,偶爾想一想,和自己同經歷,同感受,同夢想的生活載體,遍佈古今,縱貫橫宇,沒有人會認為我的行跡出奇或是唯一。"公平不是總存在的,在生活學習的各個方面總有一些不能如意的地方.但只要適應它,並堅持到底,總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成效."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使你倒下.如果你自己的信念還站立的話."

"輕率和疏忽所造成的禍患不相上下.有許多青年人之所以失敗,就是敗在做事輕率這一點上."

"有非凡志向,才有非凡成就."

"很多人喜歡拖延,他們對手頭的事情不是做不好,而是不去做,這是最大的惡習."

"一旦做出決定就不要拖延.任何事情想到就去做!立即行動!"

"好的習慣是一筆財富,一旦你擁有它,你就會受益終生.養成"立即行動"的習慣,你的人生將變得更有意義."

"切實執行你的夢想,牛欄牌回收以便發揮它的價值,不管夢想有多好,除非真正身體力行,否則,永遠沒有收穫."

“成功開始於想法,但是,只有這樣的想法,卻沒有付出行動,還是不可能成功的."

對生活我的確象某些人所說的那樣過於自信,但我覺得那是對自卑時的最好蘊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假如這句話成立,那我的做法依然可以穩坐江山半壁!沒有什麼不可以,只要生活還在繼續!

蒙塵的心事總要找個時機一吐為快,承受的委屈定要找到對象倫理三分!總不能把義憤填膺用寬容包裝了,去隱諱憤懣和不公。生活沒有循規蹈矩的章則,也沒有墨守成規的定義,需要我們遵守的只是不違背倫理。沒有什麼不可以,只要生活還在繼續!

琳琅滿目的大千世界,形形色色的感性空間。生活的面孔猙獰而不可疑是,人生的道路荊棘卻不堪一擊!只要朝著目標航行,那就是無法阻擋的勇氣!

走吧,走吧,沿著那條深深的巷子走吧!我還是我,你還是你,剖析生活我還在不遺餘力,是讚美,是唾棄,牛欄牌問題奶粉或許毋庸置疑。只有半晨裡的藍靜溪還在靜靜的淌,漣漪裡的波光皎潔的無可挑剔。沒有什麼不可以,只要生活還在繼續!

我想,在這條通向漫長的道路上,不管有多麼的艱難,多麼的可怕,因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走的路,只要我們有勇氣在,有信心在,有堅強的心在,沒有什麼不可以,一樣可以登上成功的舞臺,也一定能夠爬上的這珠穆朗瑪峰。

台長: lifefe
人氣(1,8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牛欄牌奶粉 |
此分類下一篇:心甘情願地灑在這相思的雨巷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