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3 00:41:41|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插話】真倒楣 莫名其妙惹到瘋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實在是忙翻了
想要好好寫文章
灌溉花園的偉大理想又暫時被擱置了...

工作上新的 Project 剛開始進行
常常加班到近午夜...
除此之外
公司老闆又臨時起意
要在這個星期
舉辦個母親節活動
並且要求我們樂團表演助興
練團是我的生活一大樂趣
我是沒有意見
但是 timing 實在不對
偏偏選在我最忙的時候
而且還是一個星期前才通知...
不知道老闆是對練團這件事情的運作不甚了解
還是把我們當成音樂之神...

除了公司的事情之外
三不五時又會有朋友邀約吃飯聚餐...
為了在繁忙的工作之餘
還能保持讀書看書的習慣
接受朋友之邀約 加入了讀書會...
加上我近期歐洲之旅
仍有些瑣碎的東西得事先準備
林林總總加起來
真的完全沒有時間可以稍事休息

偏偏在我忙得焦頭爛額的時刻
我又莫名其妙的惹上一個近乎歇斯底里的女人
我不禁開始懷疑
是不是我日子過得太愜意
老天爺故意給我個小小的懲罰?



To be continued...

Chi at home
May 3, 2005











台長: 小琪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