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7 15:06:52|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花絮】If Wishes Came True... (Part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夢想就這樣擱置了好長一段時間
幾乎已經被我遺忘...

一天 一位同樓層的同事來找我
/* 話說這位同事來歷可不小
不但是敝公司主管
並且出生於音樂世家
是歌壇一位實力派歌手的哥哥
其音樂程度是無須置疑的 */
跟我說他以前有練過吉他
現在想要在公司組一個 band
演奏一些流行音樂
問我有沒有興趣
由於這位同事聽的音樂很廣泛
與我也有一些 overlap 之處
因此我跟他表明我不會排斥這個想法
如果有機會
我願意試試看
但是心中認為
如果只有兩位樂手
距離一個樂團成立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而且我週遭的同事
喜歡聽音樂
或是會玩樂器的同事並不多
之前公司所成立的 "Philharmonic Club 愛樂社"
每次聚會成員都只有小貓兩三隻
心中以為
公司內部成員
熱愛音樂的人
應該只是小小眾而已吧
因此這個 idea 被我拋諸腦後了一陣子...

又過了一段時日
這位同事又來跟我說
他將他家裡的 Casio keyboard 帶來公司了
看我什麼時候有空
可以去玩玩

而當時工作繁忙
一直沒有找到時間去練琴
組 band 練琴的事情
暫時被我遺忘
好不容易拉近的夢想
又再次離我遠去...




Chi at Taipei
February 17, 2005

台長: 小琪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