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8 09:29:06| 人氣3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花絮】If Wishes Came True... (Part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九零年代中期開始
在我當時的乾弟強烈推薦以及引介之下

/* 話說這位乾弟
一直鑽研著西洋音樂的領域
現在已經成為 Pub 界小有名氣的名 DJ
並且娶了一位家境富裕年輕貌美的舞台燈光師為妻 */

培養了每天收聽 AM 576 中廣青春網的習慣
此電台由許多年輕有活力的主持人所帶領: 鄭開來 李方 林致怡等
播放無數的西洋流行與非流行的音樂
我也因此踏入了西洋音樂的殿堂...

話說當時年紀小
仍然處於在摸索自己的音樂喜好與品味
所買的第一張CD
正是年輕俊俏的才子 Tommy Page 的第一張芭樂專輯 "A Shoulder To Cry On"...

當時的我
只要是西洋歌曲
不論是抒情芭樂 重金屬搖滾 電子舞曲 或是Rap等
都照單全收

由於自己會彈一些樂器
聽到好聽的音樂
總難免會想要自己演出
我想喜歡音樂的人一定很容易理解這樣的想望...

然而唱歌是我一直以來的痛

/* 唉...
老天爺對我真是殘酷
賜給我音樂方面的才能
卻不給我一付好的歌喉
自彈自唱的夢想早就粉碎了..
只能寄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個好的聆聽者或是伴奏者... */

只能寄望自己可以演奏出一些好的音樂
而西洋搖滾音樂有很大一部分是由一個小編制的樂團所組成
也因此擁有一個自己的 band 來演出這些有趣的音樂
一直是我從小以來的夢想
但是由於我週遭一直沒有適當的人選
喜歡相同的音樂的人就不多了
難得碰到知音時
也不見得大家都會樂器
而我大學時期所參加的是台大交響樂團
花了一些時間練古典音樂
流行音樂也因次被擱置了

上了班工作繁忙
心想 這個夢想大概無法實現了
也不敢奢求...



To be continued...


Chi at Taipei
January 28, 2005

PS: 照片為我很喜的一個英國老樂團 The Beatles.

台長: 小琪
人氣(3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FOTA
偶然逛來這裡,忍不住留言,因為我也是國中的時後,超愛飛行天線、音樂盒、夜貓子…還打電話給林致怡點撥歌曲…真得好懷念那個80年代,Tommy Page那首A Shoulder To Cry On,到現在聽起來還是很經典啊,就像當時的Debbie Gibson、Tiffany一樣啦

會樂器就很令人羡慕了,我只能當個欣賞者…,很開心能找到將近二十年前相同語言的朋友,在此留言。也祝站長新年快樂。
2007-02-28 02:0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