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8 00:56:30|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花絮】My New Toy - Roland Fantom-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的新寶貝
考慮良久
終於忍痛砸錢敗來的 Music Workstation

它的好
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得完的
雖然功能完善絢麗
我所能想到 甚至意想不到: 關於一台 keyboard 具備的功能 都齊全的呈現
而且操作簡易明瞭
設計體貼入微...

不過 Fantom-S 最吸引我的其實是它的本質
乾淨清澈的音色
不華麗 不誇張
每一種樂器的音色都是紮紮實實的樂器錄製出來的
甚至琴鍵奏出的樂音
都會根據演出者觸鍵的力道而完美的呈現
有高低起伏 強弱情感
一台電子樂器
可以做到這種程度
真的讓我歎為觀止
讓我買琴以來的日子
每天下班都有歸心似箭的感覺
覺得練琴也是一種幸福的享受... :-)


Chi at home
April 8, 2005


台長: 小琪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