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2:38:50| 人氣5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是個同性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曉得是怎麼搞的..
昨晚睡覺的時候
突然想到一個奇特的想法..

我~~其實是個同性戀...!!

這該怎麼說起呢..
乍看之下..我有女朋友
男生愛女生..天經地義的事
所以我應該不是同性戀才是..

但是...仔細想想..
我身體裡的那個心..
似乎比較像男性化的女生

我比一般男生細膩
我比一般男生文靜
我比一般男生沒氣概
我比一般男生更容易跟女生混在一起

所以..假如我的內心是女生
那如果我會喜歡女生的外表的話
那是否便表示我是同性戀呢?!

可是可是...我卻又是喜歡上妹妹的內在阿!!
難道我真的是同性戀嗎?

不過仔細想想
妹妹的內心...倒也蠻像女性化的男生

妹妹比一般女生更有責任心
妹妹比一般女生更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妹妹比一般女生更以自我為中心
妹妹比一般女生更有自尊心

換句話說..
如果我是女同性戀的話..
那妹妹便是男同性戀..

雖然妹妹不同意我的論點
雖然我也只是開開玩笑的

因為妹妹從不覺得他內心是男生
但是她卻不否認自己有點大女人

不過這也剛好證明了
為什麼我跟妹妹會這麼合

因為我們的內心世界..是那麼的相像..卻又那麼的互補..

按照這個社會的刻板印象
總是男主外..女主內..
在外男生大..在家女生大
不過我們這對卻是剛好相反過來
在外妹妹大..在家才是我比較大..

但無論怎麼說..
不管我們的內心到底是男是女
至少我們在一起了..

我們都覺得這都是上帝的安排..
我們都覺得這是最合適的狀態了..

彷彿很久很久以前..我們就是一對了!

台長: 熟悉
人氣(5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為什麼要強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