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2 16:15:29|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日‧陽光‧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好久沒有出外走走,
這幾年的夏天熱的不像話,
不過街上的年輕女孩到是穿的一件比一件少,
我一個人獨自散步在東區街道上,
往來的年輕女子讓人目眩神迷,
衣著光鮮似乎早已蓋過陽光帶給我的刺眼.....


找了個陰涼的角落,
拿起口袋中的seven light,
正當要刁起煙點火時,
一雙修長細勻無暇的雙腿搭著白色的細高跟涼鞋出現在我下眼簾.....,
(先生,可以跟你借個火嗎?)
我抬起頭來,
看見了一雙清新晶瑩剔透的眸,
就好像在炎熱的夏日中,那種冰涼的透水延頭頂沖至全身的感覺,
(當然可以....)
她抽的煙也是seven,不過是涼煙,
我瞄了一下她的雙手,很細緻,沒什麼疤痕,也沒另人作嘔的指甲油,
白晰修直的手指,讓她整的人看起來完美不過,
(點完煙,我依然抽著自己的seven,不刻意去注意她,但是我不否認
我心中的確被這女孩深深吸引著,她身上的那種美,不是我在東區路上
隨時可見的,她有近明星般的臉蛋,模特兒的身材,與年輕女子的羞澀,
還帶點成熟女子的嫵媚.....這我無法用文字跟各位讀者訴說,只能說
她除了美,她身上有種獨特的氣質,讓人捨不得多浪費一分鐘在別的事物上,


她:謝謝你..........(語中輕呼細語)
我:不客氣...(她真美,趁機多看她一眼吧...)
她:嗯........你一個人嗎?(表情好可愛縮)
我:對啊,妳呢?(真希望她也是一個人)
她:我一個人,跟朋友吵架,一個人出來晃晃...(表情有點失落..)
我:喔...(我一向不太會主動跟女孩子說話的,我是不是不該想太多呢)
她:嗯.....那你介意陪我逛逛嗎......(我快受不了她那嬌嫩的雙頰與可憐處處表情)
我:!!!.......陪妳逛逛.....你朋友如果出來找妳怎麼辦....?(總要先替對方想一下吧)
她:別談他了好嗎,我就是因為他才出來的....(一副眼框已經紅的狀態了.....)
我:好啦.....我看妳心情似乎很差,我陪妳走走聊聊,不過如果妳還是心情不好,
我就幫不上忙了...(其實就算只是在妳身邊陪陪妳都不說話我也很滿足了)..
她:嗯....那就先謝謝你了,你不會欺負我吧??(她調皮的笑了..)
我:妳說呢....
她:那我們現在要去哪呢?(當然是不要在這邊啊,要不然如果被她的男友遇見被誤會....)
我:這樣好了,我帶妳去聽海好嗎....(那是一個很美的地方喔)
她:為什麼不是看海是聽海呢?(她好奇的問著...)
我:那是我心情不好去的一個秘密地方,很少人知道,也很少人會去,很安靜,可以好好想事情呢.
(我腦中浮起另一頭的景色,翻過一個山頭的另一個山腳,卻可以聽見海的聲音,一眼望去,是無止盡的海..)
她:好啊,好啊,好期待耶....(她這時的模樣好可愛就像18歲的小女生)
我:OK~那走吧.....我們去聽海......


待續..........

PS.做了夏日的桌布,希望大家會喜歡...


台長: 里昂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