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09 15:06:27|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我看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們都如此信賴視覺所見時
我們真的看到了比較多的事實了嗎
我們真的覺得我們比較幸福嗎
難道我們不會因為過度依賴視覺而失去「感覺」的能力嗎?

我只能說
視覺的存在只是使我們生活的方便一點而已

有時候我真希望自己是看不見的
因為這樣子我也許不會在乎
我愛的人有多美或多醜

我不會在意眼前的東西是不是我所排斥挑剔的

我不會厭倦自己必須看見那麼多的虛偽造假

我不會計較你比我多多少我又比你差多少

這麼多的在乎與不在乎
眼睛帶給我的
原來只是我不想要的
甚至是我怎麼看都看不透的
如果我有雙眼
我卻失去我最原始的感覺
請讓我看不見吧
因為如果我看不見
至少我感覺的到
我看見了多少
而你呢
你看見了多少?


台長: 里昂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