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3 15:27:58|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抽煙,但我討厭煙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煙不離手,白色的包裝盒,
淺藍橢的cartier,四毫克的焦油,0.4的尼古丁
,對少抽煙的我,絕對足夠負擔我腦中的銹。

煙灰落去,我的墮落隨著墜底打散,舌頭殘留
的苦味警惕著我,這是今天的第13根煙了,或許
我只想求那短暫的幾分鐘來靜化我凌亂的內心,
來躲避紛擾的心情。

男人常常會自我麻痺,自我膨脹,自己欺騙自己,
對於感情,不斷的想要去掌控、去權握,當我抽
煙時,我曾想過一個問題,我是從不在做完愛抽煙
的男人,因為那樣感覺像是剛"辦完事"。我抽煙,
但我討厭煙味,其實一點都不矛盾,因為我相信
很多人跟我一樣。

就如同有些男人可以說:「我跟她做愛,但我不愛
她。」當然我覺得後者不是矛盾的問題而是心態與
自我認知的問題,很悲哀嗎?但就是有這樣的事在
不斷的發生著,抽煙如果真的有害身體,為什麼我
還要繼續的抽?愛情如果不會傷人,那傷人的是什麼
,朋友,讓我為你點根煙,好好想想吧。...

台長: 里昂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