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4 14:13:28|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愛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在電話裡頭跟我抱怨
男人總是如此
對於愛情
他們不瞭解女人要的就是如此的簡單
可笑的是
他們要的也很簡單
就像一隻貓
他需要妳
他會靠過來的...............

那女人如果沒有男人
那女人如果可以不需要男人
那女人如果可以不談論到男人

那麼女人當然還是女人
而且女人的定義不是來自男人的加減乘除
就如同當妳決定要愛貓時
妳難道要回頭怪他咬妳嗎?

我並不覺得問題在哪一方
如果我一個人
可以靠著枕頭
閱讀一本好書
或靜靜的吸一口煙
那會比要我去煩惱一個男人的好壞要快樂很多倍
我不是怕愛來愛去的壓力
就是因為我不在乎
所以我怕的反而是對方想要塑造的
一份大男人空間與相處模式

所以
與其在男女關係中找出口
不如在自身的成長價值上找自己的缺口
去彌補這些女人認為需要被決定的部份
(當然我現在是站在女人的角度)


今年虛歲30歲的我要告訴妳
不愛男人
妳也可以過的很棒

台長: 里昂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