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6 12:56:47|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似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純的故事之後,我又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女孩,她叫似水,網路上好聽的名字固然很多,但在星期天的午后,當我見到似水的第一眼我才知道,她的名字跟人決對是恰當好處,我否定了所有好聽聲音的女孩都長的不怎麼樣的理論,她長髮及肩,一頭烏黑不曾燙染的髮絲飄逸在她耳後,瓜子臉蛋的輪廓就是那麼剛剛好搭上她清緻樸美的五官,一身純白色的小套裝,羞澀中帶了點成熟,她的美不是那種外觀上的,是從她全身散發出來的氣質吧,我不禁暗喜,她真的是一個美麗的女孩,迷人的感覺不像是生長在小小台北的女孩,也許吧,遇上她我該停下腳步,別在尋找了,因為她就是那種我喜歡的那種女孩。

「嗨,你好啊,我是似水.你比我想像的年輕很多喔!」她走到我面前大方的說著,我驚訝她大方開朗的態度,因為在電話中感覺不出她的熱情,但似乎我至少可以確定她不討厭我吧,「謝謝妳的誇獎啦,妳才真的漂亮又年輕呢,對了,想好去哪沒有啊?」我也報以淡淡的笑容,望著她水汪汪的雙眸,我的心竟然怦怦跳,一向對客戶應對如家常便飯的我,對於眼前的她,我竟經不起她一舉一動的姿態擺動,隨著她的一頻一笑牽引我的注目與思緒,我的心早在告訴自己這麼快就喜歡上她,正當我在想要帶她去哪時,她將雙手交叉在背後,殿高了腳跟把身體忽然靠了過來,迎面而來的是我熟悉的水菊淡香味,她側過臉在我的左耳說:「ㄟ,想不想跟我做愛!」(我用驚嘆號而不用問號是因為我確定當時她不像是在問我而是在邀約我),耳邊的熱氣還遊離在我的耳際邊,鼻息前頭還留著淡淡的香氣,她撤回身體,用著精靈調皮的眼神望的我,等待著我的允許,我心神未定之際,她已經牽著我往sogo復興南路的方向走,我真的很驚訝但興奮的心情夾雜著好奇的驅動,我反拉了一下她的小手,她回頭望望我,「怎麼了,你不喜歡我嗎?」
我深知她不是那種隨便的女孩,一看便知,但她真的喜歡我嗎,喜歡到願意馬上跟我發生關係嗎,我問她:「我只問妳一個問題:我是不是不該想太多?」似水把我握她的手輕輕的握了兩下,我笑笑著對她說,如果這樣的感受是相同的,我很願意跟妳分享愉悅與高潮,「我相信自己不會看錯人,更不會後悔..」,似水肩斜靠著我帶我走向我們情慾的住所….。
電梯裡的風扇聲似乎吹不散著我跟水身體的熱,進入503號房,我知道這一切就要發生.我褪下水的衣衫,兩人衣服還未脫畢,邊走邊親吻,激烈壓迫雙唇,舌尖蓓蕾感迷朦,我們早已迫不及待上床而相擁纏綿,我看著似水的雙眼,當我望著她,四眼相對,感覺像前世欠缺對方的孽在這一刻隨時就要爆發,她像似久違的情人,熟悉的在我臉上吹氣親吻,我的愛撫,從臉龐、耳後、頸椎、肩膀、手臂、腋窩、乳房、小腹、大腿到腳踝再來回遊走,全身在我輕柔咬咄下顫抖,我從水後面擁抱著、兩人動作協調適中,我的手不放棄任何空檔順勢從後面環握水的雙峰,我的下部頂著水臀後肥沃的股間,耳邊細語柔柔,我跟水一次又一次長長的交歡,一次又一次變換體位變換姿勢,似乎體內慾望的沸度沒有終點,來回抽插,越入越緊,越緊越濕,魂牽體淫,數次高峰,水張開兩雙均勻白透的大腿迎接我的納入,臀動根轉時似水時而呼喊時而呻吟,我的情慾攪和著她的慾念,一再奔騰一再起落,長驅直入,不停擺動、不斷迎合,繫成眼前的春心夢,將我跟水溫柔地包覆纏繞,我對似水全身溫柔的撫觸細舔,水回報以令人溶化欲射的口中滑膩,這般激愛令人心神蕩漾、魚水之潮喘喘而來,臉龐的紅暈、身體滾燙正反應著我們身體的不滿、不夠與不足,百般千段繾綣廝磨,我數次進出水溼潤的蓓蕾花朵,適當的在快慢之中抓取節拍與深度,在深邃之間恣意滿漲,探索水的需求、滿足水的饑渴,熱血沸騰,慾望不斷,我們幾乎讓彼此數度達到身心俱醉的境界,高潮的感覺無法用言詞句字釋出,一切動作與細節都讓我跟水覺得無比的舒暢,水的雙峰敏感刺激,一觸即發,我的輕咬吹吸,碰觸她慾火的根底,欲念蠢蠢待動,短暫的數回交鋒,我感覺跟水都意猶未盡,汗水流入我和水緊貼的軀體、身體如蚯蚓般的交纏深攀,五指深陷水背中的感痛與舒暢,是另一回交戰的開端,這樣欲仙欲死的滋味,已經好久沒有,水的身體律動旋漾著,鏡子反射中的貪婪情事,在我們下一秒的呻吟每每重疊播放著,臀肉豐沛如水般起伏上下,快感自我腰間際擴散到大腿與囊部,我的汗水順著背縫流夾在水緊抓的嫩手,抱著水我感覺到滿足與豐富,火熱、激動、蕩漾、狂放,此時的感受,不是一句"愛妳"可以訴說的………………。

台長: 里昂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