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1 17:16:3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情。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這裡拜的最後一個工作天。

昨天在車內跟純的纏膩味道還留在我的耳後,我深深吸了一口氣,在踏進辦公室之前,我期待著她今天的穿著與香水味,對於這樣的期待我不是變態只是那種偷情的感覺又回到我的腦海,這樣的偷窺與偷人的心情我慢慢覺得緊湊而令我興奮,當然了,我並不是滿腦子"性"的人,但精彩的部份我還是要負責任的一一跟大家交代清楚不是嗎,嗯,一進大們我打完卡就假裝要去會客室拿今天的報紙,順著走道邊望去的盡頭就是她的位置,各位應該還不曉得她雖然才20歲,但職位已經比我高一階,說來慚愧,她是負責媒體部的公關,公司的主管似乎很賞識她,再加上她光鮮晶瑩的外表,誘人的雙眸,公司沒幾個人不想多看她一眼,打扮穿著方面更是恰到好處,常穿低領與短群的她,也許是工作需要,她會適當的露出淺淺的乳溝跟粉粉的香肩,至於她的小腿均勻纖細,兩腿乾淨無疤,一靠近她輕香的薄合香水味令男人神魂顛倒,但就是她那淡淡ㄉ美,淡淡的樸素,淡淡的誘惑,讓人更加喜愛她。
她今天裡頭穿的是白色絲邊的無肩帶半罩的內衣,跟據我昨天的接觸純的胸圍應該是33C,對我來說這樣的大小恰到好,夠挺,夠圓,不一定大就好,大家一定在想為什麼我會知道她今天穿什麼內衣,很簡單因為她套在外面的黑色細肩小洋裝是很透明的,只要細心點,連牌子都應該可以知道吧,我不誇張,真有點透明,我實在替她捏了一把冷汗,希望不要有同事藉機吃她豆腐才是,她外面那件小洋裝還真是短的可以,大概是大腿的一半吧,我吞了一口口水,我腦裡閃過了一個念頭,我想找機會在辦公室對她挑逗,我知道我又在幻想,但我不得不再多細心觀察她一下,我發現我的同事小志正在偷窺著純,而純也剛好站在志的對面彎腰在找尋公文夾,啊~她的雙峰就在志邪惡的雙眼下一覽無遺,我看了竟然有種捨不得的感覺,就像純是我的一樣,但我又不能幫她什麼,我不管啦,我不能再一直去注意她,如果被人發現,對她對我都不好的,看來等一下我等她上廁所時,找機會告訴她,嗯~就這辦。.....待續

台長: 里昂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