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07:53:07|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誕節來臨前的煩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序進入12月, 居住在瑞典的每個家庭都開始以燈光,燭火或耶誕樹來佈置他們的家. 我們家也不例外, 尤其今年我的公公婆婆要從拉脫維亞來瑞典和我們一起過節, 馬上就考倒了我這個外籍媳婦. 從購買耶誕樹及其裝飾品, 選購每個人的耶誕禮物及將要準備的耶誕大餐, 每一件事都讓我頭大.

我開始覺得中國人新年包紅包真是省事多了, 還記得去年我在拉脫維亞要買每個人的耶誕禮物時, 真的讓我壓力大到睡不著. 因為, 要買到價格合理又適宜的禮物真是太難了, 事後還耽心不知買的禮物是不是讓他們滿意, 況且, 還要年年買.

今年搬到瑞典, 以為可以脫離買耶誕禮物的惡夢, 沒想到居然壓力不減, 因為, 還加上要準備耶誕大餐. 我老公說, 就烤個火雞吧? 但是, 到底要怎麼烤呢?

哎, 看著辦吧! 我老公說會幫忙, 希望到時一切順利過關.

所以, 最近很難有時間寫部落格

台長: Jill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瑞典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瑞典求生需知: 公用洗衣間
此分類上一篇:我覺得又要失業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