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04:57:4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戒指的留念....渴望妳的留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過的凌晨
計劃著要怎麼目送開往台南的車子離開...

一切的計劃都是那麼的美...

可是

無情的叫聲把我拉回現實
美好的計劃瞬間都被推翻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時鐘嘲笑著我說

"現在已經快來不及啦~~"


用了平常不可能的速度衝出了家門
雙手交叉握在胸前
祈禱著老天爺能幫幫忙
讓我在最後一秒能趕的上...拜託...一定要趕上...




坐上了往劍潭的捷運
看著列車高速行駛著
而妳的臉...
也一幕幕出現在我腦海中...
而我的臉...
卻留下著急和心痛的眼淚...




在捷運站外徘徊了許久
以為妳已經離開了這個我們都熟悉的地方...去了那個我不熟悉地方...
失落的低下了頭
眼淚頓時間在眼框中打轉
在著時候
模糊的雙眼看見前方有個熟悉的身影上了公車

是妳
真的是妳
我沒想到我真的能見到妳


我追上了公車
而當時
妳一轉身看見我在妳身後
我二話不說就把妳緊緊抱著
因為...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只想...
抱著妳...緊緊把妳抱著...



之後的一路上
我都一直陪著妳
直到...
讓我討厭的那輛車開了過來...


妳上了車...
我還留在原地...
待了多久...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眼淚又流了下來...
它也流了好久好久...

可是那輛車...
早已開往讓我矛盾的那一方...



傻寶貝...
我很好...
我沒事...
妳不要擔心 不要心疼...
我會這樣
只是因為我還不習慣而已...
我知道妳的離開
並不是永遠的離開
只是...
我只想跟妳在一起...不想分開而已..........





~ 妳最喜歡的留念 是我的戒指 所以妳想把它留在身邊...而我 最喜歡的是妳...那我可不可以把妳留下... ~

台長: 溫拿鐵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