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01:01:0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老公與傻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寶貝~~~"


這是我最喜歡叫妳的方式
裡面沒有什麼特別的涵義
只是
就是喜歡這樣叫妳
而妳也喜歡被我這樣叫^^


"笨老公~~~"


這是妳最喜歡叫我的方式
裡面也沒什麼特別的涵義
只是
妳就是喜歡這樣叫我
而我也喜歡被妳這樣叫^^



喜歡跟妳打打鬧鬧~
喜歡跟妳鬥嘴~
喜歡看妳假裝生氣的臉~
喜歡看妳裝無辜然後嘟嘴的臉~
喜歡跟妳手牽手在街上走著~
喜歡妳靜靜的靠在我肩膀上休息~
喜歡摸著妳的頭傻傻的對著妳笑~
喜歡和妳擁抱~
喜歡和妳親吻~
我喜歡妳的一切一切
所以
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愛~妳~~~



雖然
妳只說過你喜歡我
並沒有說過妳愛我
因為妳說過
要讓妳說出"我愛你"
是沒有那~~麼容易的~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愛妳 所以我願意給妳時間
因為我愛妳 所以我相信妳會說愛我的^^



哈哈~~
誰叫妳是我愛的傻寶貝呢~~





~ 時間給了妳什麼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時間會讓我明瞭 越來越深的愛妳~~ "

台長: 溫拿鐵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