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00:04:1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寶貝....這不是妳....對不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寶貝
這是我跟妳在一起之後...
第一次...
我夢到妳居然會夢到哭...

在夢裡面...
我看著妳...
我一直笑笑的跟妳說著事情...
但是妳卻一直冷冷的看著我...

後來我問妳...
妳怎麼了...


妳也只是冷冷的回答我...

"沒有阿"

妳後來...
把我緊握妳的雙手...
狠狠的甩了開來...

妳又突然好像不認識我一樣對我說了一句話...

"對不起 我認識你嗎?"

後來...
妳就一直跑...一直跑...
跑到我看不見妳...
在夢裡面...
我一直找不到妳...
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最後...
我只記得...
我醒來之後臉頰上的淚痕...

傻寶貝...
我知道最近我們發生了很多問題...

對不起...
是我沒有能力解決...
是我...
都是我...


但...
不要像夢裡一樣好嗎...
拜託...
真的不要..........


~ 恍神 徬徨 憂鬱 無助... 害怕...夢醒之後的成真... ~


台長: 溫拿鐵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