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21:15:4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 傻寶貝 回憶 妳的味道 (三.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我家傻寶貝被我爸媽叫去聊天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爸媽開始跟她講電話的事情(因為我跟她的電話費太貴,所以我爸媽要她跟我一起辦亞太)


聊完之後
我家傻寶貝心情一直很悶(因為某些關係)

後來我跟傻寶貝說

" 沒什麼好煩的阿 不要煩了好不好~ "

結果我家傻寶貝說了一句讓我很生氣的話

" 反正是我煩又不是你煩 "

這句話
讓我非常生氣...

我就跟她說

" 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

後來她就不說話了...

我覺得...
我們兩個是男女朋友
哪還有什麼" 反正是我煩又不是你煩 "的這種事

你在煩
我看了當然也會覺得煩阿
這當然不為別的
就為了妳是我的傻寶貝...


後來我就一直不說話
我也沒理傻寶貝

就這樣


一直到她要去睡覺

而我還是一直坐在椅子上抽煙...


後來換她生氣了

她跟我說

" 我知道我說錯話,那你也不要一直抽煙阿!!! "


後來我還是沒理我家的傻寶貝

結果傻寶貝做了一個讓我很不知道該繼續生氣還是該笑的動作

傻寶貝她睡到一半居然跑來拉我的手去睡覺

傻寶貝還是一樣
安安靜靜的靠在我懷裡

而我
非常奇妙般的不生氣了
摸摸傻寶貝的頭
輕輕的把她抱緊

因為我知道
傻寶貝知道她錯了
可是她卻不知道該說什麼來讓我消氣
所以她只好用動作來表達她的歉意

我家的傻寶貝就是那麼的可愛~~

而我...
就是愛這樣子的傻寶貝...


後來傻寶貝確定我氣消以後就又開始很開心的跟我聊天

可是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的心臟又開始可怕的劇烈疼痛...
也讓我...
在傻寶貝面前落下了眼淚...

我是第一次在傻寶貝面前掉眼淚...
而傻寶貝也在頓時間不知所措...
我只記得她一直幫我用手逝去我的眼淚...
也一直很心疼的叫我不要哭...

可愛的傻寶貝...
其實她自己早就已經哭的像個淚人兒了...


一切平靜之後
看著傻寶貝因為疲倦而睡著的臉
心裡萬般的心疼...

我好想好好的保護她
可是我能做的...
只能緊緊的抱著她...


傻寶貝...
我好想好想讓妳知道...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不管怎麼樣...
只要妳願意...
我一定會陪妳到最後...不管任何事...


~ 妳的一舉一動 不只牽動我的左右 還讓我想 為妳做很多很多... ~

JULY,23
                             待續...

台長: 溫拿鐵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