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06:35:2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 傻寶貝 回憶 妳的味道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非常非常難得的起了一個大早
看了看手機
發現有一封簡訊

"我已經上車了!"

哈哈~~
沒錯~~
今天就是妳要從台南上來一個禮拜陪我的日子>///<

興奮起了床去洗澡
可是洗完之後我才想到
你還要再過4個多小時才會到台北
所以我就開始看電視發呆

不過真奇怪

時鐘還是一樣一直很有規律性的滴答...滴答...
可是時間就是過的好慢好慢


好不容易
到了我該出門的時間了

衝出了家門
發動了我家可愛的小黑
往了會有妳出現的地方
傻傻的微笑前進著^^



剛接到妳時
我就興奮的一直跟妳說話
可是我發現妳的臉色不太好看
我就問妳怎麼了
妳跟我說
妳做太久的車
所以頭很不舒服

而我
慢慢的把車速放慢
因為騎太快會讓妳更不舒服
然後摸摸妳的頭跟妳說
妳先休息一下吧~

而妳
也很乖的靜靜的靠在我的肩膀上休息

雖然
我很想跟妳說話
我很想跟妳說說我最近的生活
我也很想聽妳說說妳最近的生活

可是

有的時候
安靜的不說話何常不是一種幸福^^




到我了家


妳這個傻寶貝居然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後來
我把妳抱到房間休息

當然

我一直抱著妳
直到妳睡去


我們睡了一會兒後
妳就陪我去看醫生

一路上
我們一直笑著 一直很幸福的笑著^^

後來回到家
我們又一直打鬧著


我們一直打打鬧鬧到了凌晨才準備睡覺

可是

我卻一直睡不著
因為我想一直看著妳
我不想閉上眼睛
因為閉上眼睛就會看不到妳了
所以
我一直緊緊的抱著妳
深怕妳會不見似的

看著妳熟睡的臉
好像個小孩一樣
而我
臉上掛著幸福的微笑
輕輕的在妳的額頭上吻了一下
慢慢的
帶著妳的體溫睡去^^



~ 好熟悉的味道 我愛的味道 妳身上的味道 屬於我傻寶貝的味道 ~

JULY,21
                               待續...

台長: 溫拿鐵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