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3 21:43:06| 人氣8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產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產完隔天的豆媽的自畫像

*誰說產婦會散發一種母性的美麗光芒的?

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又要再生一次了  一個月後  

嗚嗚嗚~~~

生產的痛就不用說了  每個自然產過的人大概都知道

大抵就是像被抓去掄牆一般的撕裂所有神經的痛楚

但我覺得更可怕的是生完的隔天 

我記得那天勉強下了床  兩腳開開(因為包了超大產婦墊  而且傷口很痛)像企鵝一樣一晃一晃的走過去餵奶室餵奶

經過一面鏡子_____



天哪  我看到一個異形....



第一次被自己嚇到  第一次覺得自己長得比游月霞還難看

這種令人魂飛魄散的畫面帶給人的震撼  真不是隨便可以形容

而且還有學生跑到產房來看我  真想一掌把他打昏讓他喪失記憶



總之  當我想到要再生一次  

除了生產的痛  蹦入腦中的就是那個恐怖的畫面



唉 人為什麼不是海馬

不能是公的來懷孕?



是誰說產婦會有美麗的光芒的?

我猜一定是個幸災樂禍的男生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8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這個世界,怎麼會.....
此分類上一篇:金針金針小花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