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23:47:14| 人氣8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做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六我們去壽山動物園玩。

犀牛,我,豆格格,與好逸惡勞吵著坐嬰兒推車的豆子。

改天再來談談動物園好了。我常常都拜託我的學生要是有一天當了大官或是什麼大蘋果,請幫我提案解散動物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一些我想做的事:

1.染深藍色頭髮。

2.一個人毫無計畫與目的的在台灣亂晃一個禮拜。

3.去攝影公司照一些黑白或以冷色為基調的相片。(就是擺出一付"我很不爽"的冷艷表情的那種。)

4.冬天的時候去阿拉斯加感受什麼叫做永夜。(或快冬天的時候去那邊在一個小時看完日出與日落。)


5.去學催眠。


說實在都不難,比起一些反攻大陸或是當太空人之類的願望容易得多。

是啊 Why not ?看起來很容易,沒哪一件是辦不到的吧。
連我自己都想跟自己說:白痴啊,想做就去做唄。

但是問題是,Why ?這些事也沒有哪一件是找得到理由支持自己去做的。這些事好像都不是很有意義,除了會很爽。

所以先用右腦豪邁的大喊:Why not ?再用左腦問:Why ?問來問去也就不會有結果。

可見對我這種被高度社會化的人來說,做一件事的合理性竟比單純的慾望來得重要。奇怪人又不是工蜂,怎麼還是被社會規範與倫理綁得死死的?

唉。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8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豆媽新志向
此分類上一篇:兩百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