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31 22:07:32| 人氣7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聖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台灣的兒童以萬聖節來呼應政府"與國際接鬼"的口號。


* 我說臭小孩們什麼叫做不給糖就搗蛋? 應該是不搗蛋就給糖。搞清楚誰才是老大,想擁有主導權,早咧。

* 老公更狠。他說看到一群幼稚園小朋友去醫院大喊不給糖就搗蛋! 老公說:誰搗蛋就打針!!

* 討到一堆糖果真的是我以前的噩夢之一。可怕的沒品牌的沒標示的都是色素跟香料的花花綠綠糖果,小孩堅持是他的資產,搶也搶不走,眼睜睜看著他們把那些恐怖的東西吃下肚,都好想哭。

* 但是今天7-11有萬聖節活動耶! 我們本來不知道,我是進去小七提款,一個漂亮年輕的店員小姐自動拿著兩根棒棒糖跟豆子豆妹說: 快說不給糖就搗蛋,就有糖果吃!!! 豆子豆妹都覺得很開心,有這種自動送上來的好康。

* 想我第一年遇到萬聖節是豆子幼幼班的時候,我是讓他穿豆妹太大的洋裝,太大的涼鞋,帶兔女郎耳朵髮箍這樣只花髮箍120元就解決。重點是效果超好的,因為豆子當年明眸皓齒打扮起來還頗具姿色。在此勸告要完小孩要趁早,等他們羞恥心長出來了就沒得玩了,豆子應該寧可離家出走也不願打扮成兔女郎吧。

* 我覺得現在台灣什麼都要求要本土化,建議萬聖節不要慶祝了,中元節大家來學僵屍或是道士這樣比較不媚外又具有本土意識,媽媽忙普度時小孩在旁邊跳跳跳還可以運動到,一舉數得。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74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觀點。 |
此分類下一篇:同性戀有傷害誰嗎?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系色狼之分類與剖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