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3 14:24:24| 人氣1,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豆子的發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脫下腳踏車安全帽的豆子變成這種怪異的捲髮。他爸看了看說好像泰勞喔。









 
 
上禮拜豆子跟我說他們在想發明的事情,他想發明一種東西,是登山背包下層加一個透明的袋子,袋子旁邊留一根像點滴那樣的管子,登山的人口渴了就直接把那根管子拎到前面來吸,不用脫背包。
 
我說聽起來不錯,那平常那根管子就放在旁邊飄?他說對。我又說有道理,因為水不要一次喝很多,這樣可以小口小口常常喝。他很開心的說沒錯沒錯。他又問我現在市面上有沒有這樣的產品? 我說好像沒有。然後他還蠻開心的,跳跳跳的跳走了。
 
接下來我偷偷去問了運動健將達人小蟲先生,小蟲先生說有啊,他們騎腳踏車時就有這種水袋,管子從肩膀拉過來,還有一個魔鬼氈可以把管子固定在胸前。
 
啊,原來已經有人做這樣的東西了,我想想,暫時別跟豆子說好了,省得他又唉唉叫吵死我。結果過兩天他忽然想到什麼的樣子,跟我說:"ㄟ那個已經有人做了啦。就那登山的水壺啊,老師說現在已經有這樣的商品了,我太慢發明了。"
 
喔,你發現啦?所以呢?
 
"所以我再去想新的發明好了。"說完就非常不當一回事的走了。
 
哇,兒子你好MAN哪。(希望你下次罰寫不見了/學習單不見了/作業簿弄破了....也能這樣豪氣干雲的說"所以我再去寫一張新的"這樣喔。)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1,20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孩子。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豆子編劇,豆妹說書--貪心的河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