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3 22:35:38| 人氣1,1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豆子剪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上禮拜某天晚上洗澡前因為要幫自己修瀏海,拿了剪刀修完瀏海一時興起就順便把自己的長頭髮剪了。

 

我的頭髮已經留到前所未見的長,原因並不是因為長髮比較嫵媚什麼的,純粹就是半年前燙了之後就再也沒理它了。因為頭髮是卷的所以剪不齊也不會怎樣,我就把頭髮抓到前面綁兩邊,一邊剪一大刀後大型就定了,再小小修一下,修不好的就把頭髮弄亂就看不出來了。花不到十分鐘啊。

 

結果很多人都說好看,還有人說就是鍾楚紅的髮型啊(羞),連霞妞今天來高雄看到我也說比之前好看。我ㄧ開心就開始相信自己技藝高超了。

 

所以晚上看到豆子頭髮超長一直找不到時間去修剪(因為每天要跟回家作業奮戰到很晚),搭配他那老頭子表情實在超沒精神的,就一整個自我給絕太良好,大聲的跟豆子說我好厲害我幫你剪!

 

豆子雖然很擔心但是看我興致勃勃還是乖乖就範。剪完之後我覺得很不錯啊,看起來變乖了的感覺,豆爸也覺得不賴,但是豆子照了鏡子唉唉叫說很醜,然後一邊洗澡一邊還在唉。

 

我很不高興的叫豆妹憑憑理啊剪這樣哪裡醜,豆妹說:

 

我覺得他剪這樣好像變性人喔,而且是變得不太成功的那種,就是男生要變女生結果有點失敗還是比較像男生那樣。

 

喂喂喂妳就再毒一點啊。(但豆妹並非毒舌派人物,她不知道什麼叫做說話太毒,她只是以譬喻的方式說明自己的想法。)

 

 

 

後來豆子又來說我剪這樣太短了,看起來很呆。我說拜託你知道嗎我這樣幫你剪就省了一百五十元耶。

 

豆子是小氣鬼,想到省了一百五十元好像比較接受了這個命運,臉色就舒坦了一些。我說這樣吧,我們五五拆帳,省了150,我們一人拿75,所以我給你75元,但是你不能拿來買東西,你只能拿去7-11丟公益捐款箱。

 

豆子說好好好當然好。我會這樣說是因為每次去7-11豆子豆妹都會逼我拿出錢來投那個公益捐款箱,如果我剛好沒什麼零錢還會跟我嘟嘴不高興,他們超支持這種捐款箱的啊。所以我說你就把你賺的75元拿去丟那裡,現在的活動好像是在幫一些特殊的孩子尋求自我謀生的機會。

 

豆子一聽很高興,照了照鏡子,有點釋懷的說:"頭髮會長,錢又不會長,還是拿到錢比較好啊。"

 

 

所以他計畫明天就去丟公益箱。我則考慮明天跟他說理光頭的話可以撐很久不用去修剪所以一顆光頭算三百。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1,178)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孩子。 |
此分類下一篇:髮型補圖
此分類上一篇:看診的等待

linhoo05
呵呵~豆子真是個好孩子,想到省了一百五十元好像比較接受了被豆妹評論為變性人的命運,
2010-06-13 23:55:44
海豚媽
"頭髮會長,錢又不會長,還是拿到錢比較好啊。"

我對豆子將來會賺大錢這件事深信不疑啊!
2010-06-14 14:25: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