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22:32:29| 人氣9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這樣啊,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

我家裡擺的,我很喜歡的CIRCLE OF LOVE 的陶瓷。












因為我們給豆子暑假早上報了某個自然教室的課程免得他整天喊無聊喊到被我扁,又因為暑假期間某幾天課程我們要請假去玩,所以該教室約了今天下午先去補課。

時間是5:40-7:00

但是7:00豆格格要上音樂律動課。

所以我四點多先去7-11買了兩份御飯糰跟糙米漿,去幼稚園接豆格格後,前往豆子的美語安親班。

美語安親班就在豆格格的音樂律動班的隔壁,所以姑且稱之為A點。

抵達A點,接了豆子,叫他在車上吃飯糰跟糙米漿,然後驅車前往科學教室(姑且稱之為B點)。

到了B點之後找了很久的停車位,停了很遠戴兩個小孩走過來,把豆子安頓在教室後又跟豆格格走回停車處。剛好遇到下雨,我們兩個一直跑,我一直哀說淋雨好討厭,豆格格一直叫說淋雨好好玩。

結果豆子糙米漿沒喝完沒講,書包也沒有扣起來,在一個急煞車之後飲料翻倒了,書包裡的所有雜物全都倒了出來。

從B點回到家,擦好米漿撿好書包子雜物,時間剛好夠豆格格吃完御飯糰糙米漿外加我換件乾的衣服,又出發前往A點。


在A點把豆格格帶進去音樂律動課,就又掰掰出發前往B點去接下課了的豆子。在B點接了豆子又開回去A點等豆格格下課。

在豆格格下課踏進電梯猛然看到鏡子之時,我愣了一下。我都忘記了,我換下了淋溼的深藍色上衣,換上米黃色T侐,但是我眼睛還塗著很不搭的深藍色眼影!眼影還在,睫毛膏還在,口紅倒是喝水已經喝到不見了,整個妝跟衣服超不搭的!更慘的是,換了上衣之後卻忘記本來穿的是黑色胸罩,米色T侐淋了一點雨後讓裡面的黑色胸罩看起來超明顯又超礙眼!更不要說從四點多開車開到八點,綿綿細雨中在AB兩點之間來來回回開到覺得自己好像神經病,外加MC第一天失血過多的那種已經笑不出來的吉卜賽臉有多麼難看。


唉,從鏡子猛一看,整個人簡直賣不到十塊錢哪。


而且更慘的是,現在我才想起來,我不只忘記擦掉不搭的眼影,換掉礙眼的內衣,我還忘記吃晚餐了。



人生啊,套句我最喜歡的神奇寶貝裡的喵貓的詞:


就是這樣啊,喵~。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9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啊。。。。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晴天也能晴天霹靂--集滿兩枚腸寶寶貼紙!

雙子娘
很悲慘的一天..
這樣會不會太辛苦了點
2008-06-28 16:21: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